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新歌夺冠响头炮 何韵诗练气忙彩排(图)

2009年09月2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古巨基对新歌获奖,感意义重大
古巨基对新歌获奖,感意义重大

  2009年9月25日 香港 古巨基、何韵诗和Rubberband等,前晚出席《劲歌金曲》录像,古巨基的《地球很危险》更成为他加盟英皇后首只冠军歌曲。古巨基兴奋说:“拿第一首冠军歌当然好开心啦!(为颁奖礼打下强心针?)加盟英皇之后,第一首冠军歌意义重大,我对这首歌有信心,不过不可以说打了什么强心针。”

  娱圈不习惯欢送会

  有指金牌没有为杨爱瑾举行欢送会,而被指无情。古巨基扬言娱乐圈没有这习俗,公司为离开的同事举行欢送会反而给人奇怪的感觉。他说:“我走的时候公司都没有欢送会,但我支持她,她之前帮我演出过音乐电影,是一个勤力的艺人,希望各人顺顺利利。”

  练气驱牛鬼蛇神

何韵诗(中)近日频频彩排,令肩膀劳损受伤
何韵诗(中)近日频频彩排,令肩膀劳损受伤

  将于下月红馆开演唱会的何韵诗(阿诗),近日有传其演唱会门票滞销。何韵诗当即否认道:“那个报道不是真的,不需要花时间理会,如果真是报道所说的不会加场,传闻打击不了我,近排要练气,旁边的牛鬼蛇神都不能近身。”近日何韵诗忙着彩排,令肩膊劳损,要四处向朋友借泳池游水治疗。她笑言什么款式的泳衣都有穿,但总是吸引不到别人的目光。另外,何韵诗未能入围优秀选,坦言不会感到失望,因为可以跟汪明荃合作拍剧,笑称别人拍剧换奖,自己则将奖项换剧拍。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