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音神童演绎真情旋律 王绎龙河北卫视苦战周蕙

2009年09月25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王绎龙近日做客河北卫视王牌综艺栏目《真情旋律》。与同场嘉宾周蕙、黄小蕾、左伟一起共唱经久不衰的华语经典老歌,此次,作为中国电音舞曲始祖级创作代表的DJ-sunny 王绎龙不仅为广大观众带来了自己09年最新单曲《像蝴蝶一样飞》,而且演唱了之前自己的大热金曲《全世界你最美丽》令在场观众全方位领略这位电音神童的电子音乐魔力。

  在此次节目中,王绎龙和周蕙作为各自队伍的歌手代表分别带领各自的队伍挑战多首经典老歌,而为流行乐坛上百位歌手制作过数百首电子舞曲的王绎龙自然不在话下,游戏过程中频频接唱让现场导演连发奇招“故意”刁难。

而温柔情歌代表级人物周蕙也竟然早有准备,对海峡两岸流行金曲颇为了解,在比赛的后半段大显身手,演唱多首经典佳作,让在场歌迷大呼过瘾。而在国庆强档与其他两部国产安排同步上映的电影《皇家刺青》的演员兼制片人黄小蕾也在节目当中大秀“歌艺”,令在场所有人震惊不已。

  而栏目组设计的“恐怖箱陷阱”也让当场嘉宾大感意外。令在场嘉宾王绎龙、周蕙吃尽苦头。而节目中的意外状况百出,精彩连连不容错过,请关注近期播出的河北卫视《真情旋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