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霄云巡演显王者风范 上海站票房领衔众快女

2009年09月2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霄云巡演显王者风范

  搜狐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10月7日即将在上海开启大幕,新鲜出炉的快女们将通过巡演的练兵正式迈出演艺生涯的第一步,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气较量也将从比赛的舞台延伸到巡演的舞台。笔者今日从上海主办方了解到,目前上海站票房一直在稳步增长,但10位快女中,票房最火热的并不是冠军江映蓉,也不是传言有老板砸票支持的大热选手曾轶可,而是快女亚军李霄云。截至9月23日,买票支持李霄云的观众占了总票房的20%,其票房遥遥领先其他9位快女,甚至是个别快女的几倍。

  随着09快女比赛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十位快女在实现自己音乐梦想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比赛还未结束,众粉丝们就已开始期待快女们的巡回演唱会。据上海演出商介绍,“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自从9月4日开票以来销售持续火爆,高价座票更是在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就销空。很多粉丝都选择集体购票,想要在演唱会中给自己喜欢的快女最直接的支持。演出商还透露,目前李霄云、刘惜君郁可唯、曾轶可等快女的粉丝团体最为明显,他们的购票占了总票房的很大一部分。而李霄云的粉丝是众多粉丝中最为积极的,据悉还有不少在澳洲、英国的海外云团准备巡演期间回国为李霄云的演出助威,云团的热情也首次盖过了曾轶可的支持者“可爱多”的风头,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人气之王。

  其实,在9月12日的快女十强北京签售会上,李霄云就已显露出人气王魅力,现场前来助阵的多数都是李霄云的粉丝,无疑成为当天的焦点。目前全国巡演上海站的票房成绩来看,李霄云人气再次超越其他快女,逐渐显露出了无冕之王的风范。业内资深人士剖析,坚强、淡定、细腻、懂得感恩的品质是其大受欢迎的决定性因素。此外,紧随上海之后,快女们还将陆续在长春(10月10日 订票电话:0431-85077887)、杭州(10.17 订票电话:0571-87914288 -806)、温州(10.18 订票电话:0577-114)、株洲(10.23 订票电话:0731-85168555)、北京(10.30 订票电话:010-65903399)、成都(10.31订票电话: 028-84457822)展开巡回演唱,如果想支持您喜爱的快女,千万不要错过在巡演上与快女们亲密互动的绝好机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