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张杰将赴台湾中秋晚会 有望与王菲同台

2009年09月25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新宣传照
张杰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3日天娱传媒旗下歌手李宇春张杰将参加由中华文化联谊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南投县政府联合主办的《中秋明月夜 相约日月潭》的大型晚会。据悉,届时王菲将现场演唱《但愿人长久》等经典曲目。

  张杰和李宇春,此次不但是以内地歌手代表的身份受邀赴台湾录制这场跨越海峡,情系两岸的中秋晚会,更是作为新生代歌手中实力及偶像兼固的艺人代表出席。但非常遗憾的是,张杰和李宇春并无分身之术,他们此次的中秋行虽说是满足了台湾同胞们的愿望,让他们充分享受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可是却“辜负”了内地万千忠实歌迷们的希望,实属遗憾。不过张杰新专辑中刚刚首播的那首主打歌《看月亮爬上来》在这个应季的时刻于全国范围内反响火暴,那“小夜曲”般的优美意境和无伴奏人声突显出的唱功,都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青睐与追捧。

  张杰和李宇春在月圆之际,虽然只能隔岸将中秋的祝福传达给远在内地的朋友,但月亮是永远不变的,就像张杰心底不曾忘却对大家的祝福一样。虽然距离遥远,但真诚的祝愿就涌现在大家身边,相信这首《看月亮爬上来》定会成为与以往作品截然不同的优美月亮情歌。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