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喆揭露维塔斯 陈坤赵薇无缘对唱《花木兰》

2009年09月25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当电影《花木兰》的最新预告片一出现在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的博客时,立刻引发了一边倒的好评。出现在旅游卫视《Bazaar绝对时尚》节目录制现场的王喆对此颇为自信,“精彩的还在最后,我敢说如果你看到维塔斯的有声表演后,更会有惊喜” 他深吸一口雪茄、面带微笑从容回答着为什么维塔斯在新版预告片只露面没出声的疑问。按他的话讲,中国人喜欢将好东西留到最后享受,因此,可以说维塔斯的表演在一步步揭开陈坤、赵薇、胡军等人的面纱后才是星光国际保留的最后杀手锏。


  而在节目当中,与旗下著名音乐制作人易家扬的话题自然又转到《花木兰》的主题曲创作上。易家扬说他创作的部分很柔情,很适合女主人公。而王喆最终肯定这将是由女艺人来演唱的歌曲,“对唱版本最终被否定了”。因此,陈坤与赵薇的对唱将不会像最初猜想的那样出现了。王喆还是给出了自己交底的期限“主题曲最终演唱者将在一周之内揭晓,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都熟悉的、实力派的女歌手”。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是王喆在节目最后给出的承诺。

主题曲花落谁家,近期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