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昊同名专辑盛大发布 众星齐唱《红旗飘飘》

2009年09月2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昊同名专辑盛大发布
高昊同名专辑盛大发布

高昊和主持人迟帅调侃
高昊和主持人迟帅调侃

师哥严宽送上简笔肖像给高昊
师哥严宽送上简笔肖像给高昊

王丽坤、严宽、任泉、李霞前来捧场
王丽坤、严宽、任泉、李霞前来捧场

张晓晨送上“昊气磅礴”几个字给高昊
张晓晨送上“昊气磅礴”几个字给高昊

众星捧国旗齐唱《红旗飘飘》
众星捧国旗齐唱《红旗飘飘》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24日),高昊携首张个人专辑《HI高昊》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向国庆60周年致敬,在现场,高昊十分应景地准备好国旗,与其四位同门师兄手捧国旗,深情齐唱《红旗飘飘》。

  圈内好友何炅、林心如、任泉纷纷送祝福

  正在横店拍摄新剧的高昊,特意向剧组告假赶回北京,一众圈内好友任泉、李霞、王丽坤、及同门师兄严宽、迟帅、张晓晨、冯铭潮等专程从各地赶回北京,纷纷为高昊送上祝福,严宽亲笔画了高昊的简笔画像、张晓晨送上一副“昊气磅礴”的横幅、新人冯铭潮则送给师哥一个精致的麦克风,预祝高昊专辑大卖。何炅、林心如、陈键锋、陈浩民等不能赶到现场的圈内好友则通过VCR送上祝福。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摆满了林志玲、阮经天、英皇公司、成龙公司、陈坤等两岸三地明星委托经纪公司送上的祝福花篮。

  手捧国旗 齐唱《红旗飘飘》向国庆致敬

  现场高昊演唱了《如果有如果》、《喂喂》两首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引发歌迷尖叫连连,气氛十分热烈。为了祝福祖国60周年大庆,高昊十分应景地准备祖国国旗,与其四位同门师兄手捧国旗,深情齐唱《红旗飘飘》,引发全场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高昊首张专辑由唱片公司老板殷文琦联合著名填词人、企划人何厚华和著名音乐人袁惟仁、丁薇、ChristopherChak、KimDongHyeok、崔恕、林从胤以及内地新锐音乐人李思源共同打造。专辑名称则是用高昊自己的名字来命名的。专辑里面的每首歌都记录高昊由演员到歌手的过程,CD的每一帧里面都刻录着高昊蜕变的点点滴滴,所有的歌曲,更好似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电影,一首歌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段回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