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承俊与成龙共登舞台 称愿意追随心中偶像

2009年09月25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国际巨星成龙做为烟台形象大使,近日参加了在烟台体育公园举行的烟台国际葡萄酒节开幕晚会,此次晚会,成龙还带去了很多演艺界的明星朋友一起参与,有韩国舞王之称的刘承俊,台湾歌手周惠,杨坤,以及自己的亲传徒弟新七小福等。晚会共吸引了现场3万多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韩国的“全民舞王”刘承俊,他的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自年初接拍了成龙新片《大兵小将》后,在众多活动中他都随成龙一起出现。在主持人采访他时,他认真的用中文说到“这里离韩国很近,还是成龙大哥的家乡,所以我想来看看,他是我的偶像,只要他愿意,他去哪我就跟去哪。

”他流畅的中文表达引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成龙,刘承俊,新七小福共唱一曲《难说再见》结束整场晚会。

  据悉,刘承俊是目前唯一一个在成龙电影里出演主要角色的韩国男明星,他的表演能否像《神话》中同样来自韩国的女星金喜善那样成为片中一个亮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