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杨光 - 当你老了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16: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杨光,原名杨晓光,出生在哈尔滨市,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他8个月时得了视网膜母细胞瘤,视力彻底丧失。一位才华横溢的选手,但其身世且颇多曲折,听后不禁会让人潸然泪下。他8个月就因为病而双目失明,也就是说他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的时候就走进了黑暗的世界里,他的脑海里根本就没有关于这个世界的任何影像记忆,直到现在,他的头脑里没有任何颜色的概念;但他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表露出来,他三次进京闯荡,但在他先后三次进京闯荡的过程中他相继失去了三位亲人--爷爷、奶奶和爸爸,现在,他只能和年届六旬的母亲相依为命。多年来杨光用音乐诠释他心中的世界,他以乐观的方式寻找色彩,在音符中描绘着美好的生活。杨光这位快乐的盲人,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是用音乐唱出人的心灵、情感的美好、生活的恩赐。 其中尤以《当你老了》最具代表性,唱出了他对母亲对他百般照顾的辛劳。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