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演唱会上座率超九成现场送出大惊喜

2009年09月25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即将于11月7号在北京工体举办的“迪克牛仔咆哮2009北京工体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始通过网络、电话、上门等各种方式正式起售并在短短几天内销售成绩斐然。获悉此消息后,迪克牛仔非常开心,当即表示如果演唱会当日上座率超过9成,自己一定给现场歌迷一个特大的惊喜!当被问及惊喜的内容,迪克牛仔表示这将是自己演出现场史无前例的一次,为了保持神秘现在不方便向公众透露。

  结束大连演出后返台的迪克牛仔昨日与本场演唱会的服装师进行了首次会面。

之前透过设计图对演唱会服装窥见一斑后便已经表示“服装很突破”的老爹,此次看到服装半成品的几组照片后更加感觉到“服装相当突破,与平日里我被大家熟识的着装风格有着天壤之别。”多款风格各异的造型令习惯于一条牛仔裤、一件简约的T恤加上几件朋克摇滚风的饰品的老爹稍有担心,但经过造型师的一一说明后,老爹放下了心理的担忧。“我并不介意尝试更突破的造型,这样对我和现场观众来说都会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主要是不希望因为服装的不便分散我的注意力,影响到我的演唱,不过造型师的说明让我很放心。”老爹说。

  继2005北京演唱会的接发、面具、龙袍、流苏袖等造型后,迪克牛仔此次演唱会的“更突破”真的是令大家非常期待。据悉,演唱会之前,老爹还会与造型师进行几次的会面,而接下来的一次就要正式的试穿服装,届时将根据试穿的效果会进行一些相关的调整,后续还将在现场彩排的时候试穿和调整,以期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