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台北演唱会超时罚款30万 被要求恢复理智

2009年09月2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联合报》报道:五月天一连在台北小巨蛋摇滚4天,前晚首日就唱到欲罢不能,多唱了48分钟,可能要罚30万元台币,急得唱片公司请5人“恢复理智”。

五月天演唱会high翻台北小巨蛋
五月天演唱会high翻台北小巨蛋

  五月天的演唱会,向来是热力十足,5个人唱开来,再被歌迷热情一渲染,总是唱到停不下来。前晚首日,7时30分开场,原订唱到11时,但他们一路唱到11时48分,按照小巨蛋场馆规定,罚款30万元台币。

  问题是,五月天坚持,其实他们在11时45分时下台,剩下的3分钟是播VCR,而这3分钟之差,就有10万元台币罚款的差别。所属相信音乐正与场馆协调中,但昨晚到周日晚上还有3场演出,担心受罚的唱片公司一再提醒五月天别再唱到无法自拔,要记得“恢复理智”。

  五月天自5月展开此一巡回后,几个人东奔西跑、南征北讨,阿信就没再见到爹娘了,前晚安可曲唱到《突然好想你》时,他在360度舞台上满场跑,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爸妈,但可能是观众太多、也可能是张家爸妈改天才看演唱会,阿信并未如愿。

  苏打绿曾唱到凌晨12时,阿信也不服输,“听说小巨蛋有‘苏打绿条款’,身为学长,这样怎么受得了!从今天起,小巨蛋要有……”歌迷立刻鼓噪:“五月天条款!”他顺应民意,从轻快的《恋爱ing》,一连唱到刚出道的《拥抱》、《志明与春娇》等10首安可曲,还改编杨耀东的「星期六」搞笑。结果罚款30万,五月天12月5日将登上高雄世运主场馆,挑战5.5万人场地的EXPO Concert,宣告“五月天没有做不到的事!”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