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喆不排除请妈妈演电影 黄品源蔡妍竞相示好

2009年09月2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茅中元/文 朱良城/摄影
陶喆不排除请妈妈演电影

  昨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K歌之王”演唱会上,黄品源、蔡健雅、陶喆以及韩国歌手蔡妍轮番献唱。

  对于曹格和侧田日前在香港街头上演的“全武行”,陶喆表示不认识曹格,只希望两位都没有受伤。

  黄品源、蔡妍竞相“示好”

  蔡妍作为开场嘉宾,用热烈的舞蹈让观众立即兴奋了起来。她在台上说了一大串韩语后,台下观众便报以热烈的掌声。主持人林海只有羡慕的份儿:“这就是音乐超越语言的力量。”此外,“情歌王子”黄品源演唱了《小薇》、《海浪》、《那么爱你为什么》以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经典曲目。

  不过,这两位歌手似乎都比着向主办方示好。蔡妍在表演完后,用中文说道:“我喜欢啤酒!”黄品源则现场将《小薇》的歌词改成“有一个很好喝的啤酒……”

  蔡健雅不拒歌迷热情

  蔡健雅这次带来了全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中的若干新歌。她直言自己在法国看到两位情侣在街头相拥时非常羡慕,并表示:“突然看到这样的画面时,灰色的生活便有了一道光。”

  对于感情,蔡健雅抱着随缘的态度:“但如果爱情再回到年轻时的天真和疯狂,我可能会活得更精彩。”

  对于不久前的一次歌迷见面会上,有女歌迷激动拥抱蔡健雅并献上热吻一事,蔡健雅听了大笑:“有时候放开享受歌迷的热情也不错。”不过她也希望歌迷不要太直接,会令她反感。

  陶喆希望曹格、侧田和好

  在与“K歌之王”三强选手合唱一曲《桂冠英雄》后,陶喆现场演绎了《爱很简单》和《就是爱你》等歌曲。接受新报记者专访时,他遗憾地说,中秋节那天由于妈妈在外地,只能提前和妈妈吃过团圆饭,还陪妈妈跳了国标舞。

  至于正在筹拍的新电影会否找母亲出演,陶喆坦言:“爸爸以前就是演电影的,妈妈虽然也演电影,但在大银幕上会害羞。如果有跳国标舞的戏,会邀请她演。”不过他也表示不会徇私,“适合什么演员来演,就会找什么样的演员”。

  对于前些天歌手曹格和侧田在香港街头上演的“全武行”,去年曾有过类似经历的陶喆直言:“我不认识曹格。侧田是非常好的男生,个性温和。我只知道有这件事情发生,没有目睹,希望两位都没有受伤,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