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帆带你一起去《云游》聆听深秋时节动人旋律

2009年09月27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她拥有天生独特的声线,唯美而明亮的嗓音,情绪饱满的唱腔、沉静柔和的美感,纯熟温润的歌声。在这个落叶飞舞的深秋时节,她《云游》在轻快委婉略带着温暖气息的音乐世界中。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雪帆在待放,杨雪帆凭借自身特殊的嗓音条件和对音乐精准的驾驭能力,被一些音乐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果杨雪帆站在你的身边,也许你会觉得这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但她的唯美嗓音和她对音乐的驾驭,绝对不输于任何一位眼下当红的华语女歌手。

  再漂亮的人儿,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再华丽的高音,听多了也会听觉疲劳,所以一定要有独特的持久的震撼人心的内涵和特色,美丽才不会空洞。杨雪帆十分了解自己的最大的特点,她唯美又明亮的嗓音跟她的漂亮高贵的外形完美的结合,总会给人惊喜,总会是让人印象深刻。


  让我们和雪帆一起《云游》在这深秋时节,让我们慢慢品味杨雪帆带给我们的试听享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