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峻宁加入“心乐团” 唱响校园为国庆加油

2009年09月27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加入“心乐团”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小飞侠”张峻宁参加了由北京共青团组织的北京青年“心乐团”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的慰问演出。作为“心乐团”的明星团员,张峻宁为参加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的民主政治方阵的同学们现场献唱了自己EP大碟《小飞侠》中的两首歌曲《柠檬》和《原来你一直在》。

  下午五时,张峻宁作为明星团员,用一首《柠檬》拉开了此次北京青年“心乐团”慰问演出的序幕。《柠檬》这首歌曲在制作时历尽4个月的打磨,才得以破茧而出。朗朗上口的旋律,简单的歌词,整首歌洋溢着浪漫,温馨的气氛,给人以舒适、亲切、安静的感觉。歌曲在演唱到一半时,台下的同学们已然记住了歌曲动听的旋律,不少同学也已经跟着张峻宁的歌声轻声哼唱起来。

  一首简单轻快的《柠檬》结束之后,张峻宁又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首“峻”式摇滚歌曲《原来你一直在》,歌曲里轻摇滚的激扬曲调,独创励志的“峻”式摇滚风格,顿时让在场的同学HIGH了起来。面对热情的同学,张峻宁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下台后直说,同学们的训练这么辛苦,应该再为他们加唱一首,但却因为活动安排和时间原因让他加唱的愿望只能作罢,惋惜不已。

  随后,张峻宁又赶赴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戴军、孙浩、吉雪萍共同主持的《民歌大会》的节目录影,在节目中大秀民歌,为观众展现另一面的张峻宁,节目将于近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