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巨基自认可爱又成熟 戏称自己适合演乾隆

2009年09月28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叶毅
古巨基称自己现在演《还珠格格》里的乾隆皇帝比较合适。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古巨基称自己现在演《还珠格格》里的乾隆皇帝比较合适。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信息时报讯 前晚,黄贯中、古巨基携5支新乐队在广州体育馆同唱红歌,向祖国母亲献礼。而当晚的演出,也是聚点翻转乐队启程好莱坞的最后一次亮相,他们将接受“美国偶像”团队的专业培训。作为前辈的古巨基,听到要重拍《还珠格格》的消息,他戏称自己演乾隆皇帝比较合适。

  古巨基当晚除携手甜蜜旅行乐队共同演绎《好想好想》外,还唱出了新歌《地球很危险》,古巨基解释虽然这首歌灵感来自周星驰,但其实写的仍然是情歌。

古巨基还透露,新专辑中还有其他歌曲在标题或者歌词部分都引用了周星驰电影中的名言,比如“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谈起星爷,古巨基眉飞色舞地介绍,自己19岁那年第一次演电影,竟然是与星爷一起出演《破坏之王》,“我喜欢他除了好玩好笑之外,还有精神在。”

  而对于近来湖南卫视宣布要重拍《还珠格格》的消息,古巨基极为惊讶,连番发问“演员是谁?”、“是三部都重拍吗?”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重演五阿哥时,古巨基戏称,“我已经演够了,要演就演乾隆皇帝吧。”而听到要求五阿哥年纪跨度比较大,要能呈现可爱和成熟两面特征时,他半开玩笑戏称,“好像我很适合”。

  另外,对于最近有许多艺人被揭发秘密结婚,黄贯中前晚就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还没有与朱茵结婚,“其实结婚很容易,就是签一纸婚书而已,我还是喜欢拍拖的感觉”。上月,黄贯中与黄家强冰释前嫌合作了一台演唱会,那么Beyond还会重组推出新作吗?黄贯中就说:“后面的事情没有人知道,什么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