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演唱会上海开办 蔡健雅:张惠妹那英是偶像

2009年09月28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群星放歌上海

  本报上海讯(记者吴红林摄影报道)前晚,百威群星演唱会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歌手蔡健雅、陶喆、黄品源以及韩国歌手蔡妍等歌手轮番献唱。当韩国性感天后蔡妍作为开场嘉宾以一段劲歌热舞拉开序幕,火辣的身材搭配上动感的节奏,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

  “歌迷献吻”,蔡健雅享受也不错

  当晚,蔡健雅带来了新专辑《若你碰到他》中的三首新歌。对于之前在歌迷会上被女歌迷热吻一事,蔡健雅听了大笑:“有时候放开享受歌迷的热情也不错。如果歌迷是直接主动献吻的话,我会弹开。当天她有问我的,我有个心理准备。其实,当时我还在想她要亲我哪里,结果是脸颊。还好,就这样吧,留下个美好的回忆。”

  谈起心中华语歌坛的偶像,蔡健雅说:“我觉得张惠妹那英是很好的歌手,在我心目当中,她们很会唱歌。每次看到她们在台上表演,都会激发我当一个好歌手,因为我在台下也被激发,也被说服。”

  陶喆:我不认识曹格

  歌手陶喆现场演绎了《找自己》、《苏三说》和《爱很简单》等歌曲。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开心地说:“今年中秋节终于可以和爸爸妈妈一家团圆了!爸爸长期在台北,妈妈长期在上海,这次正好爸爸也在上海,我们三个人可以在同一个城市过节,感觉上真的很好!”

  对于前些天歌手曹格和侧田在香港街头上演的“全武行”,去年曾有过类似经历的陶喆直言:“我完全不认识曹格。侧田个性非常温和,是个非常好的男生。我只知道有这件事情发生,希望两位都没有受伤,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