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音乐流行榜创佳绩 丛浩楠勇夺新人大奖

2009年09月2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中国音乐流行榜08-09年度十大新人新歌颁奖晚会在深圳举行。华谊音乐旗下艺人丛浩楠凭借今年五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青出于楠》摘得新人大奖,这也是丛浩楠出道以来继夺得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大奖之后的第二个奖项。

  尽管此次获得的奖项为“年度新人”,但丛浩楠在乐坛的资历却毫不逊色。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丛浩楠凭借着对梦想的执著追求,参加过无数歌唱比赛,他其貌不扬却唱功绝佳,尤其舞台爆发力十足。

被华谊音乐慧眼相中以后,他以崭新的新人姿态独步乐坛。

  今年,丛浩楠在华谊音乐旗下推出了其首张个人专辑《青出于楠》,“把唱功换给唱歌,把音乐还给耳朵,唱能够被时代记录的经典作品,做能够被人心铭刻的歌者”的定位也鲜明的突出了他独有的音乐风格。之后的他也获得了预想中的好评,专辑中主打的《再见时光》、《我的太阳》等歌曲不仅在乐迷间积累了极高的口碑,还先后在各大排行榜问鼎。在《青出于楠》发行不久后,丛浩楠还即刻得到电影《追影》主题曲的演唱机会,并得到了一众电影主创及媒体的好评。今年八月,丛浩楠摘得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大奖,成为了新城国语力获此奖项的唯一一位内地新人,这也是他此次获此大奖的重要砝码之一。颁奖礼当晚,丛浩楠现场演唱了专辑的第一主打曲《再见时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可谓是大奖入囊实至名归。

  颁奖礼结束后,当记者问及获奖感受以及自己对以后的期待时,丛浩楠坦然地表达出了自己的心情,这样的奖项对于一个新人来讲是值得鼓励的,对将来的发展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栽培,也感谢那些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歌迷。我会继续努力地走下去,也许前路遍布荆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