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廖昌永献唱《共铸辉煌》 歌颂六十年伟大业绩

2009年09月28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昌永献唱《共铸辉煌》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全国政协成立六十周年,五集文献电视片《共铸辉煌》于2009年9月20日至24日每晚22:3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受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之邀,男中音歌唱家、全国政协委员廖昌永为该片演唱了片尾曲《不倒的山不沉的船》,引发观众的好评与强烈共鸣。

  《不倒的山 不沉的船》由我国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作词作曲,歌中这样写道:“风里雨里,团结一心。真情一片,漫漫征途。肝胆相照,骨肉相连。千万只手挽在一道,就是冲不倒的山;千万颗心凝在一起,便是永不沉的船。”歌曲展现和讴歌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人民政协与共和国、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一往无前。

  廖昌永说,他非常荣幸有机会以政协委员和男中音歌唱家的双重身份用歌声来歌颂全国政协成立六十年来的伟大业绩。廖昌永的演唱大气、深沉,情感真挚,在展现歌曲极大艺术魅力的同时,更将文献片的深远内涵延伸。

  五集文献电视片《共铸辉煌》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政协新闻局联合摄制,纪录了从1949年9月21日,政协第一届会议到2009年10月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人民政协走过的光辉历程。六十年来,在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人民政协与全国人民一道前进,与共和国一道成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创造了不可磨灭的业绩,为推进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