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克牛仔备战演唱会 公司推掉多场商演客户惋叹

2009年09月28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迪克牛仔
迪克牛仔

  据悉,一直都对音乐非常专注的迪克牛仔此次为筹备11月7日工体举办的“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更是表示出了对音乐的精益求精。在演唱会筹备期间,老爹推出了个人最新单曲《明天你爱谁》,歌曲发布再次令歌迷疯狂追爱,且受到各大电台DJ的一致好评。

  继05年“LIVE北京迪克牛仔演唱会”四年之久,迪克牛仔为再一次精彩现身,与全国的忠实歌迷再度相聚做足了准备。此次演唱会的筹备,老爹是全身心的投入,不仅所有经典老歌都“陈酿新瓶”的进行了全新的音乐编配制作,演唱会的造型更是突破尺度。本次演唱会的形象设计由台湾知名摄影师周尚礼操刀,服装风格以金属质感的冷色调为主,配合今年大热的朋克饰品,闪银色头巾和短靴的搭配更彰显老爹式的个性时尚品味。如此细心的策划,势必会让老爹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所以在演唱会筹备期间,为给大家带去精心的表演和一波波的视听高潮,虽有众多商演客户前来邀请老爹参加演出,无奈都被公司婉言谢绝,其中很多都是和公司合作的非常融洽的老客户。商演客户大叹可惜,但大家也都纷纷表示支持并期待老爹将会带给大家的完美音乐盛宴。

  近日,据主办单位透露,10月份老爹将在北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票会。最先购票的前200名观众还可以在签票会当天使用VIP通道,无需排队即可抢先得到老爹在票卡上的亲笔签名。活动当天,前200名购票的幸运观众可携带票卡到活动现场签票,活动的具体细节可参考演唱会的各大宣传及票务网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