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秀文小露性感 年底个唱许志安将带女友捧场

2009年09月29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郑秀文日前在澳门参加《轩尼斯弦音之乐》音乐会演出,只唱4首歌的她笑说,自己是在为年底的演唱会做热身。音乐会当天郑秀文也露出骨感身材,帅劲十足,同时她也和男舞者热歌劲舞,打破先前传闻她因信教而改走保守路线的传闻。

  由于此次音乐会是由洋酒厂商赞助,郑秀文也提到,现在自己吃饭时仍会小酌几杯红酒,她认为这和宗教信仰不会有冲突,平常她也有收藏好酒的习惯。至于日前曹格和香港艺人侧田因酒醉在街头大打出手,她则说大家都会犯错,既然曹格已经道歉了,大家应该再给他一次机会,希望事情能赶快过去。

  先前有传闻指郑秀文因宗教信仰,向老板林建岳提出在演唱会上唱福音歌曲,甚至拒绝性感演出,引来老板相当不悦。对此她予以否认,表示在宗教跟工作间她分得很清楚,了解演唱会是商业性演出,绝对会尽力满足歌迷。

  郑秀文难得性感却被指身材没料,不过她显然是不太在意,还自嘲自己身材像琵琶。她也说,自己正在为年底演唱会做训练,确实又瘦了一点。日前郑秀文的前男友许志安被问及是否会去参加她的演唱会,他表示绝对会到场相挺,至于会不会带现任女友一起去看?他则说,好的表演大家都会想去看,不会回避和女友一起去欣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