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晓培疗伤音乐剧首次公开排练 称歌词相当狠

2009年09月29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台湾的唱将型女歌手林晓培,本次出演音乐剧《阿姨》女主角,由两岸制作人精心结合原创实力,共同打造的09年“疗伤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将于10月6日至16日在北京进行首期6场的精彩演出。

  1998年以一首《烦》轰动华语乐坛的台湾女歌手林晓培,首张专辑曾在台湾创下50万张的销售纪录,并获得第十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而后陆续推出《SHE KNOWS》、《不知好歹》、《第壹章》等六张唱片作品,其中包括电影《心动》同名主题曲、《那又如何》、《失陪》等广为传唱歌曲, 并于08年拍摄电影《海角七号》,再度成为公众关注焦点。

  “如果你还未到三十,如果你对‘阿姨’好奇,你要来看《阿姨》,如果你已过三十还未过四十,那你更要来看《阿姨》。”林晓培在音乐剧《阿姨——她和她的空少们》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排练中,林晓培饰演了一位从台湾来到大陆的空乘训练班教官,专职负责培训“空少”。由于执教严格,被学员们背后称为“慈禧”,这让外表冷傲、职业感极强的“阿姨”内心备受打击,她独自从台北来到北京工作,没有恋人没有朋友,学员们的冷嘲热讽和男主角的笨嘴拙舌让她懊恼和尴尬。在彩排过程中,林晓培还现场演唱了剧中的一段感情独白,其中很多唱词都是他们在排练过程中反复修改的,林晓培说:“这个剧的歌词写得很狠,我相信观众会觉得很过瘾,一下子就有被那些字抓住的感觉”。

  她将09年的主要工作重点都放在了音乐剧《阿姨》上,而内地演出的音乐剧《阿姨》,也将根据内地实际的都市生活现状和男、女性心理,对剧本作出调整。

  据了解林晓培也正在与北京东武唱片进行洽谈,正式进军内地市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