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将翻唱电台司令 巡演跳舞还只是个传说

2009年09月29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曾轶可将翻唱电台司令

  翻唱“电台司令”

  跳舞只是传说

  曾轶可在彩排现场抱着吉他哼唱《狮子座》,并不断与乐队沟通。这首惹来无数鲜花和板砖的歌,将重现在巡演舞台上。当然,她的其他几首原创曲目也都将搬上快女巡演舞台。同时,曾轶可还将翻唱英国著名乐队电台司令(Radiohead)的早期代表作《Creep》。她表示,之前自己就很喜欢《Creep》,觉得和自己演唱风格很像,一直想唱这首歌,不过肯定与原唱有很大变化。

  但对之前传出曾轶可将在巡演跳舞的消息,她否认了:“那只是个传说。我排练过,但还没到可以拿出来的时候。”

  大秀英语

  录新专辑不接商演

  彩排当天,曾轶可没有化妆,但由于经纪人不允许她在彩排时戴墨镜,工作人员翻出一副黑框眼镜给她。曾轶可熟练地将两片镜片卸下来,然后架到自己的鼻梁上,她手指穿过镜架抠了抠眼睛,问一边的郁可唯:“这样可以吗?”郁可唯点点头:“嗯,很潮!”

  曾轶可在现场还向记者炫耀了下自己的英语成绩,她以全班第二名的成绩考过了英语专四,“相当于普通六级呀!我之前很用功地在图书馆泡了一个月的。我想可以骄傲一小下!”在吉林某学院英语翻译专业学习的曾轶可刚刚升入大三,问及其英语口语水平怎么样,她说要找一个词来形容下,想了很久,她说:“Perfect!”曾轶可又傻乐起来。目前,曾轶可与李媛希、潘虹樾住在天娱在公司附近租的一套房子里。比起其他十强选手,公司对曾轶可多安排了一件事——录制个人新专辑,现阶段不管开出多诱人的条件,也不接商演。

  7月16日,“快乐女声”10强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卫视宣布与《ELLE》就“2009快乐女声”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10强选手每周电子专辑封面造型。图为全新造型的十强选手与《ELLE》杂志总监、造型师等合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