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编导奇才郭子出任“露露听我说”艺术总监

2009年09月29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慧伦(左)和郭子(右)
苏慧伦(左)和郭子(右)

  搜狐娱乐讯 郭子,这位超级大牌的“幕后英雄”,曾是天王往后最爱创作人,既是台湾的著名音乐人,也是舞台编导奇才。可能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他,但是提起与他合作的众多艺人,大家肯定会对他竖起大拇指。

  他曾经为“歌神”张学友创作歌曲《祝福》,也曾为王菲许茹芸张惠妹江美琪、苏慧伦等写过歌。喜爱戏剧的郭子还创办了“台北故事剧场”。首出舞台剧『极度疯狂』,一人分饰多角演出,造成当年台湾舞台剧的特殊话题。郭子说他不是很喜欢看不懂的戏剧,当然,他不排斥先锋。但因工作压力太大,休息调整了一段时间之后,成功转战演唱会导演工作。刘若英、张信哲、王若琳、齐豫、陶喆等巨星演唱会,郭子都亲任导演,成为打造演唱会的金牌导演。

  这次担任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等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的艺术总监,也是“魔鬼”般的要求各项细节,力求完美,为了舞台剧的完美不惜和各位“反目”,郭子表示,“有要求才会有好的表现”。郭子希望《露露听我说》也是一个能让观众接受的故事。“它很搞笑但又带一点小小伤感,探讨的是中年危机下的感情。”

  台湾舞台、音乐、编导之奇才——郭子,以要求严苛著名,是一位“魔鬼导演”,却是大家的最爱,虽然很多艺人都很怕郭子导演的严厉,但是正是因为这种“害怕”才让很多的艺人更加“爱”他。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