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11月深圳开唱 国庆期间优先内订门票

2009年09月30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纵贯线11月深圳开唱
纵贯线11月深圳开唱

  搜狐娱乐讯 超级天团“纵贯线SUPER BAND”11月14日将在深圳体育场激情开唱了。四位实力派唱将罗大佑、李 宗盛、周华健、张震岳不但会为鹏城观众献上经典老歌,还将演唱最近创作发行的新歌。同时他们还表 示:“纵贯线巡演已成功举办了20多场,而这次巡演的全程主办稻草公司就在深圳,来这里演出犹如回家一般。惊喜是一定要的,至于演出的细节一直在商量,欢迎大家届时来 现场与我们联欢。”

  纵贯线组合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用真情演绎他们的歌声,续写着歌坛的不老传奇。岁数加起来将近 190岁的“纵贯线”纵贯着老中青三个不同年龄层次的歌迷,无论是华语歌坛“教父”级的音乐人罗大 佑、李宗盛,还是“歌坛长青树”周华健,或者代表青春活力的张震岳,在这个团队中都有着自己新的 定位。他们不再代表一个人,而是一个跨越时空的组合,代表着艺术生命的延续。

  四个人中,张震岳代表潮流和年轻人的态度;周华健代表好音乐、好声音;李宗盛代表创作与才华 ;罗大佑则是“精神领袖”,代表着时代的回忆。四个人的组合犹如一条纵贯线贯穿了流行音乐发展的 四个时代。

  组委会委托本网公布,演唱会将于10月9日正式对外开票。本次深圳站票价仍走亲民路线,看台票 为180、280、380元,内场票为480、680元。内场最高VIP票价相比其他巡演城市低了近一半,一张票即可观赏四位超级巨星的演出,含金量绝对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