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愿林妙可独红 “最美童声”杨沛宜高调浮出

2009年10月05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美童声”杨沛宜高调浮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一曲童声版的《歌唱祖国》震撼了数十亿观众的心,舞台上的红衣小姑娘林妙可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实这甜美、可人的天籁之音来自另外一位幕后小英雄——北大附小的杨沛宜小朋友。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曾说:“最令人感动的是那个小女孩演唱的《歌唱祖国》。”凭借着这首歌,杨沛宜被媒体评选为“2008年最美的声音”。此后,林妙可频频在媒体面前亮相,杨沛宜却悄无声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杨沛宜终于亮相。10月2日,杨沛宜在香港特区政府隆重举办的“新中国华诞60年庆典晚会”上,与张学友领唱根据温家宝总理的诗作创作的歌曲《仰望星空》。杨沛宜为什么从香港高调浮出?昨天,北京华丽音乐公司刘力鸣向本报记者披露了内幕。

  去年奥运会后,本报记者曾到海淀区北大附小采访过杨沛宜的几位老师。一位老师披露:杨沛宜不会进娱乐圈,她的父母想让她好好上学。但日前,杨沛宜频频露面,与香港某唱片公司签约,拍摄的《歌唱祖国》的MTV在凤凰电视台滚动播出。难道杨沛宜的父母改变主意了?刘力鸣披露:杨沛宜走进娱乐圈,是香港娱乐圈一位高手精心策划她浮出的。

  在北京奥运会后,长相乖巧的林妙可一炮走红并进军娱乐圈。一年以来,林妙可拍广告、拍戏,参加商演的出场费已高达5万元。这让杨沛宜父母的众多朋友颇有微词。香港娱乐圈这位高手曾成功包装过多位艺人,他通过北京的有关朋友,找到了杨沛宜父母。经过多次劝说,在保证不影响杨沛宜学习的情况下,杨沛宜的父母终于同意了。这位娱乐圈高手首先安排杨沛宜与某唱片公司签约,并拍摄了《歌唱祖国》MTV。紧接着,又找到香港国庆60周年庆典晚会负责人,力推杨沛宜。晚会负责人一听是奥运会《歌唱祖国》的原声演唱者,很激动,立即同意安排杨沛宜参加演出。9月27日,杨沛宜曾参加了一场慈善音乐会,后又压轴香港国庆晚会。与一年前那个“丑小鸭”相比,杨沛宜已经越长越可爱,香港许多娱乐圈人士预测:如果好好培养,杨沛宜将会有璀璨的未来。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