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亚轩拍宣传照闪晕摄影师 新专辑全亚洲破30万

2009年10月0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ELVA萧亚轩日前进棚为个人第10张专辑《钻石糖》拍摄宣传照,她在8小时拍完以专辑10首歌曲为发想的主题照片,还准备了20本各国时尚杂志帮助自己更快进入状况。在拍摄第1波主打歌《闪闪惹人爱》这个主题时,她更突发奇想,将专辑的预购赠品“闪闪钻石别针”别上灰色短洋装,188个闪闪发亮的别针除让短洋装立刻多了2公斤重,还又让摄影师闪到快晕头,工作伙伴都笑称ELVA电力太强,10天闪晕12个摄影师,她羞红脸回说:“之前在《闪闪惹人爱》的MV拍摄现场,11位摄影师应该是被电镀灯闪晕的,但今天这1个,真的是因为我的电力太强了吗?”


  ELVA萧亚轩表示,一换上别有188个“闪闪钻石别针”的灰色短洋装后,“就感觉好像到了夜店或是回到MV拍摄现场,整个人超气派、超有自信的,也超想痛痛快快来段热舞!一旁的同事们先拿起别针在Gemini的狗狗衣上别了个‘G’,我后来又发挥创意改成了闪电标志,因为Gemini不仅是我今天的男伴,还是最闪亮的闪光男孩!”不过Gemini应该也被闪到头晕,因为牠后来被抱在ELVA的怀中时还不停颤抖着瘦小的身体。

  而大跳《闪闪惹人爱》的ELVA萧亚轩,最近在各个领域果然也都“闪闪惹人爱”!继“闪闪惹人爱”的招牌动作成为全民运动、并在各大舞蹈教室与健身房许多人争相学习的舞蹈后, ELVA的预购数字也再传捷报,目前全亚洲的订单也轻松突破30万张;还确定会有3支代言广告陆续露出,代言的酬劳更是不断攀升,让唱片公司对她这张专辑信心十足!

  ELVA开心地说:“我希望在接下来每一场与歌迷面对面的活动中,都能看到大家别着‘闪闪钻石别针’来为我加油!”而除上述佳绩外,拥有“明星3缺1”与“唯舞独尊”等30款人气游戏的IGS鈊象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也大方赞助7万张的150元game淘点数卡(市价:10500000元)放在ELVA萧亚轩台湾双版“钻石西装版”与“糖果裙装版”的正式专辑中。

  而ELVA萧亚轩最近跟好姊妹杨谨华在事业上都闯出好成绩,开心之余也表示最近有特别关注姐妹淘杨谨华和师兄陶喆合作的影像作品《暗恋》映像,更因为这样,除了反复练习自己新专辑《钻石糖》的新歌外,还三不五时就会唱起陶喆的《暗恋》呢!她说:“谨华在里面超级美的,连我都觉得被电到了,而且当中有一幕哭戏,谨华其实是为了我流眼泪喔!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两个有点闹憋扭,都不讲话 ; 突然有一天有人按我家门铃,我开门一看发现谨华站在门口,一开始我还故意都没讲话,后来看到她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才忍不住笑出来,但是…结果是两个人抱着一起哭,还一直笑自己干嘛那么幼稚跟对方闹脾气,害自己好几天都没有人可以讲心事,憋得好难受喔!”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