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练舞练到腿软 新专辑签唱会11日举行

2009年10月0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傅继莹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新专辑《第五季》宣传通告暂停18天后,张韶涵11日将复工,在西门町红楼的《河岸留言》复办歌迷久候的新歌签唱会。

  5日,张韶涵原本要开拍第6支MV,意外成了“芭玛”台风的受害者,导演为了安全顾虑,临时取消拍摄,但同时,福茂唱片却敲定复办之前二度取消的新歌签唱会,连临时取消的57个通告,也宣布近期开始选择适合的节目受访。11日签唱会下午1时30分,张韶涵将演唱多首新歌,只需持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即可入场。

  随着唱片宣传即将动起来,第3波主打选了快歌《摇摆头》,张韶涵为摆脱“pose女王”封号,再度向知名舞蹈老师Miracle拜师学艺,苦练1个月Party舞蹈,搭配快节奏的美式摇滚新歌《摇摆头》,取名《摇摆舞》。

  《摇摆头》MV中,看似轻松摇摆的张韶涵,其实身上的七彩流苏装重达3公斤,足蹬3吋半专业国标舞鞋,连跳9小时才大功告成,张韶涵苦笑说:“收工后,我也‘铁腿’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