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单飞亮相《劲歌金曲》 努力赚钱

2009年10月09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前晚(10月7日)在香港抱恙上《劲歌金曲》节目,并以一身黑色造型献唱新歌。对于容祖儿被传是亿万富婆,身为好友的阿娇坦言没得羡慕,但会努力赚钱。

  首次独自上《劲歌》的阿娇承认有点紧张,节目中她唱出舞台剧的主题曲《生活在他方》,事前她坦言仍有病在身,担心演出失准,但会尽力而为,最终阿娇虽没走调,但为求表现更好需重录一次。阿娇透露此歌原是讲父女情的,可惜自己是零感受:“我岁几时已经没了爸爸,而我有个24岁的女朋友刚于上个月得癌病去世,我唱时就想起她。

  另外,下月阿娇将会跟陈伟霆、洪卓立合作拍杜汶泽的电影《前度》,但她未知可有大胆演出,谈到好友容祖儿成了亿万富婆,阿娇即力撑好友:“祖儿好努力工作赚钱,我都成天找不到她。”她身家有没上亿?“不知,我自己有几多身家都不知啦。”羡慕她吗?“没得羡慕,努力点赚钱啰。”

  此外,郑伊健在五、六年后再上《劲歌》,他也感到有点紧张,问到唱歌是否仍有“伊健腔”?他笑言:“有的,监制说要有下个人风格。”因出唱片及开演唱会,伊健近段时间出席密集式的宣传活动,他表示稍后还要做电影《风云》的宣传,故要适应一下,最不惯的是少了打羽毛球的时间。伊健少了与女友蒙嘉慧一起打球,但出席活动有机会与旧爱梁咏琪碰头,他却不以为然:“没所谓,工作嘛,我们是专业的。”

  另钟嘉欣强调与伍允龙是识了很久的朋友,对被指瞒住林峰“偷吃”令她感到不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