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芭芭拉史翠珊宝刀未老 九度荣登销售冠军

2009年10月0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发行的爵士专辑,今天登上美国流行金曲排行榜第一名。和这位第九度荣登冠军宝座的流行乐天后相比,一些新生代歌手所发行的备受瞩目专辑,销售成绩显得黯然失色。

  《Love Is the Answer》,是芭芭拉史翠珊睽违歌坛4年后首度推出的单曲。哥伦比亚唱片公司(Columbia Records)表示,截至4日为止的一周,专辑已卖出18万张。

  业界观察家表示,能够创下惊人销售佳绩,要归功于非传统商店的销售量,像是星巴克咖啡连锁店(Starbucks Corp)、自由媒体集团(Liberty Media)旗下的QVC电视购物频道以及芭芭拉史翠珊自己的网站。

  各方原本预测,流行摇滚团体“帕拉摩尔乐团”(Paramore)的新专辑《Brand New Eyes》,将攻上冠军宝座,然而17万5000张的销售成绩只能屈居第二。

  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的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推出后反应不如预期,只卖出16万8000张,排名第3。

  芭芭拉史翠珊的新专辑不但站上全美告示牌排行榜Billboard 200冠军宝座,同时也是排行榜上获得最多销售冠军的女歌手。她也是连续5个10年都有专辑登上冠军宝座的艺人。

  芭芭拉史翠珊透过声明表示:“有人会认为,连续5个10年都有作品登上冠军让我感到年华不再,不过这项喜讯让我青春洋溢。”

  今年67岁的史翠珊,也是仍然健在歌手中登上Billboard 200冠军的第二年长音乐前辈。摇滚老将鲍伯迪伦(Bob Dylan)今年稍早创下最年长的冠军纪录。鲍伯迪伦比芭芭拉史翠珊年长11个月,两人同属哥伦比亚唱片。

  芭芭拉史翠珊上一次登上冠军宝座是在1997年,专辑《Higher Ground》一推出就创下20万7000张的销售佳绩。接下来10年,唱片业急遽衰退,这使芭芭拉史翠珊新专辑的销售成绩益显得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