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高雄办演唱会 宣告再度挑战四万人纪录

2009年10月0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才刚结束连续四场演唱会,大胆宣布今年12/5即将在因举办世界运动会一夕爆红的高雄世运主场馆,举办五月天“创造55555人”演唱会的“DNA无限放大版”,宣告挑战由麦可杰克逊与五月天“天空之城”所保持的台湾售票演唱会单场最多人数的四万人纪录。

  这场名为五月天“创造55555人”演唱会的“DNA无限放大版”,不只是2001年“你要去哪里”之后,五月天事隔八年重回高雄举办演唱会;也是继2004年“Final Home演唱会”之后五月天再度跨越浊水溪。才刚拼完台北小巨蛋四场旗舰场的五月天一刻也没闲着,两天前刚从DNA南京站个唱回台后,马上投入高雄演唱会的翻新构思讨论当中,积极为已定位为“DNA无限放大版”的内容软硬件双管齐下脑力激荡。

  五月天并不以佳评如潮的小巨蛋旗舰场为满足,把阿信在小巨蛋台上喊出的戏言:“要让买不到票来看五月天演唱会的人痛不欲生!”变本加厉奉为高雄世运场的最高指导原则,不只确定曲目将有更动翻新外,更确定将有一个“会让看过DNA其它场次的人也出乎意料之外”的崭新大结局。

  五月天口中的“暴民歌迷”早已经在网络上一面倒发动“一定要安可超过12点直接五万人唱生日快乐帮阿信庆生”,力拱12/6生日的阿信,让一碰到庆生就手足无措的阿信担心的说:“如果下半辈子每一场都要唱过十二点,叫我们怎么活下去啊!”也完全无法预料当天还会有什么不在计划中的突发SURPRISE。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