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笔畅降落台湾 飞机上经历“惊险一刻”(图)

2009年10月09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接机
歌迷接机

马不停蹄去公司开宣传会
马不停蹄去公司开宣传会

  让众多歌迷期盼已久的的周笔畅首次台湾宣传行程正式启动,笔笔也于10/5中午抵达了宝岛台湾。没想到伴随着她一起风尘仆仆赴台的,还有第 17 号台风 “芭玛”。也正是因为“芭玛”台风的来袭,让笔笔在飞机降落前经历了“惊险一刻”——原来飞机因为降落困难而在天空绕了好几个圈,使得整个落地过程都非常地缓慢和迂回。不过,周笔畅的心情却没有因为这个小小的插曲而受到影响,因为“芭玛”台风明显有了减弱的趋势,而且随行的工作人员也体贴地对她说:“这预示着你的首次赴台宣传,将会掀起一股‘风暴’哦。”

  据悉,由于台风影响,飞机一直不能顺利降落,不仅在空中迂回绕行了好几圈,好不容易落到了地面,还连连弹跳了好几下,使得飞机上包括笔笔在内的乘客们都大为紧张,周笔畅表示:“虽然飞机坐过了无数次,但还从没有遇上过这种情况呢,真的还蛮惊险的。”而经过了这一番折腾,落地时笔笔就觉得“整个人都还是有点晕晕乎乎的”。眼看着她“惊魂未定”,工作人员也连忙借着开玩笑的轻松方式来安慰她:“我们也算是博得了一个好彩头吧,正好说明你这次的台湾宣传是乘风而来,势不可挡。”笔笔听罢,也立刻恢复了状态:“对哦,哈哈!好在整个过程都有惊无险,还让我多了一份不同寻常的飞行体验!”

  虽然天气依旧非常恶劣,而且还是大家上班上学的工作日,但昨天的桃园机场里变得很不平静,众多台湾地区的笔迷不顾阻难地前来接机,只为第一次真正可以面对面的见到自己的偶像。周笔畅一出机场,大家就纷纷送上各种贴心的礼物(包括巧克力、自制珍贵相本、健康补给饮料等等),并兴奋的说道:“笔笔,你终于来台湾了!我们做梦都没想到这一刻终于来了!”而笔笔也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合影的请求,且全程都是笑语盈盈,显得非常亲切。面对歌迷的热情,周笔畅大为感动表示道:“从没在台湾宣传过,但是看到台湾的笔迷,还是很有亲切感。之前虽然来过台湾一次拍MV和宣传照,但都没有机会跟大家见面,自己一直都很期待能有在这边唱歌给大家听的机会,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了!”

笔笔自己也将记录下在台北的点滴
笔笔自己也将记录下在台北的点滴

  到饭店小憩后,周笔畅昨天也趁着空闲的时候去做了自己的全新造型,不仅剪了头发,而且重新染了颜色,可谓让身心都做好了“备战”的准备。之后便赶到公司跟台湾同事一起开宣传会,了解台湾各个节目的流程。而从今天开始,她就将投入到密密麻麻的通告之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