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东家索赔要“加码” 陈楚生承认还款压力大

2009年10月09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晚,刚签约华谊音乐的陈楚生来到广州参演一场群星演唱会,其风头远超同台的台湾老牌歌手郑智化以及校园歌曲代表人物老狼。签约新东家后终于能“自由”接受采访的陈楚生侃侃而谈,称与天娱分手“双方都有责任”,而他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擅长沟通。他还表明,官司期间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惨,但承认“还款压力很大”。

  谈官司:我不太擅长沟通

  陈楚生坦言,现在可以重新登台是“一种解脱”,但他和老东家天娱传媒之间的纠纷并没有完全结束。9月份,主动要求和天娱解约的陈楚生被判赔天娱650万元违约金,但天娱并不满意,随后向长沙中院提起撤销仲裁终审裁决的申请诉讼。据悉,长沙中院已经受理此案,定于10月10日开庭审理。

  对此,陈楚生措辞谨慎:“我相信律师会处理好这些事。”他只希望能尽快结束官司:“说心情不受官司影响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很多东西来了就只能面对。”说到与天娱为何关系僵化至此,他一脸苦笑地说:“其实我和有些旧同事仍保持联系……我想这是双方的问题,我太不擅长沟通。”

  谈赔钱:像回到供房时期

  陈楚生承认国庆前夕已与华谊音乐签约,具体合约内容不便透露,但稍后会举行一个隆重的签约仪式。因为还要赔付旧公司一大笔钱,他无奈地笑说:“感觉又回到了供房时期,每天都要努力工作还贷款。”他称,虽然扣除以前在天娱的一些基本工资,实际还款数目并没有650万元,但对他来说仍是相当大的一笔钱,“我跟律师商量,希望可以慢慢分期还款,可对方不同意,还再次起诉,所以我现在还款压力很大”。

  不过,陈楚生还不至于没钱花,他说之前有报道指他经济拮据,要借钱度日,那是完全失实:“还没那么惨。我之前有7年工作的积蓄,我又不爱逛街买东西,基本生活费还是够的。”他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还提到曾有歌迷一度组织捐款给他:“我肯定不会接受。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责任要自己承担。”

  今年年底,陈楚生的新专辑终于有望面市。他说:“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专辑里有包括《奇幻之旅》在内的10首新歌,其中3首是我自己的创作,有一首还请到林夕作词。此外应该还会收入电影《风声》的两首插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