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兰华美献唱《青藏高原》 祝福祖国60华诞

2009年10月0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崔天凯大使(左)与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右)对alan(阿兰)赞誉有加
崔天凯大使(左)与日本官房长官平野(右)对alan(阿兰)赞誉有加

alan(阿兰)唯美亮相赢得一片喝彩
alan(阿兰)唯美亮相赢得一片喝彩

  唯美歌姬alan(阿兰)在结束了首张中文大碟《心的东方》国内宣传后,便马不停蹄返回日本,参加爱贝克思娱乐总部“a-nation”演唱会和自己第十张日文单曲《BALLAD 无名的恋歌》的宣传与推广。日前恰逢祖国母亲六十华诞,alan(阿兰)应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先生之邀,华美的亮相在东京新大谷酒店举办的国庆晚宴,并演唱成名曲以及著名的《青藏高原》,高亢空灵的完美嗓音再次征服所有现场嘉宾。

  此次国庆晚宴由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先生主持,两千多名日本政治界及经济界等知名人士参加了这一庆祝活动。

作为现场唯一一位歌手,alan(阿兰)华美亮相并现场演唱了《赤壁》(下)《赤壁 ~大江东去~》日文主题曲,以及著名的中文歌曲《青藏高原》。演唱后全场掌声、赞许声一片。alan(阿兰)更是表达了一个中国人在此时此刻激动和骄傲的心情,“祖国走过辉煌的60年,身为中国人我非常骄傲,希望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晚宴结束后,alan(阿兰)亲手将首张中文大碟《心的东方》送给了崔天凯大使及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平野先生,并合影留念。

  据悉alan(阿兰)将在十一月四日发行她第十一张日文单曲《Swear》(誓言),并将在明年一月在日本三地举办她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