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赤雪 - 赤雪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9日17: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前“伊妹儿”组合的成员之一赤雪,今年决定单飞,发布首支个人单曲,并以她本人的名字“赤雪”命名本首主打新歌。

  作为单飞的最新力作,整首歌的词曲,全部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吕绍淳老师的学生万晨为赤雪量身定制,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多元电子舞曲元素。整首歌的制作,由蔡依林的台湾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可谓是绝对的重量级制作,花费了很多功夫,倾注了很多心血。终于,这首能让人耳目一新、给人带来听觉上冲击的单曲,来到了大家面前。

  大家熟悉的那个曾经“伊妹儿”组合里天真可爱的赤雪,现在摇身一变,带着那份独特的小成熟,小性感,出现在大家面前,一切刚刚好。这首歌的歌词,叙述的就是她自己的一个全新蜕变,她的蜕变就像一剂毒药,带着最炫丽的色彩回到了舞台,一个属于她的全新时代到来。

  以前,大家只知道伊妹儿,却不知道伊妹儿里还有一位叫赤雪的女孩,所以,这次的最新单曲用了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就是想大家记住赤雪这个人,记住她蜕变后的百媚千娇,她不再属于伊妹儿,她拥有她那独特的个性,她成熟了,她性感了,她的生命,幻化成了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她只属于她自己。赤,那份对歌唱最赤诚的热情,雪,那个属于她最纯粹的舞台,那片对大家最透彻的真诚。同样,也希望大家能够用赤诚的热情,最透彻的真诚,细细品味她的这首充满自信妩媚的强力单曲。

  赤雪

  词曲:万晨

  这首歌旋律是我最新的毒药

  沉鱼落雁你站在面前变浮雕

  指控我的理由对不起全无效

  蜕变后的色彩是为了来炫耀

  这世界生来就是让我来引导

  看我的完美改变让你忘不掉

  妩媚又天生丽质是你们需要

  拥有的百媚千娇是我的骄傲

  唇彩 抹去了纯白 是谁离不开 颜如玉 拜倒 裙带

  Oh 主宰 焦点和舞台 我信手拈来 把握着 一副 好牌

  我想怎么HIGH就怎么HIGH

  今晚主角不用猜

  敬请期待

  我独特姿态

  你要怎么爱就怎么爱

  天生就该被崇拜

  蜕变后更精彩

  无法替代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