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暗示不拒民间草根 王绎龙电音登场

2009年10月10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中国电音舞曲灵魂人物sunny 王绎龙 随同央视《艺苑风景线》栏目走进山东。为现场近五千名观众送去一场激情似火的精彩表演。此次DJ-sunny 王绎龙 首次演唱了自己09年最新出炉的大热歌曲《像蝴蝶一样飞》和曾经风靡一时的电音经典之作《康电情歌》。让现场观众在央视的舞台上感受了一次刺激的电子音乐洗礼和冲击。而此次央视栏目第二次邀请以原先从未登过央视舞台电音舞曲类型音乐为代表的歌手参加其演出,可见央视在09年自己的节目不光有了巨大调整,而且整个娱乐节目思路都变得更加包容,从暗示不拒今年刚刚火爆出炉的09“快乐女生”,到第二次邀请电子音乐代表人物王绎龙参加央视的各个节目。

可见央视的娱乐阵线与以往有了巨大的转变。

  央视的娱乐舞台似乎以更包容,更广阔的姿态的接纳“民间草根之星”。而此思路也是被国内众多传媒界人士一直推崇其改革的战略方向。央视只有真正把自己的舞台阵线拉的民间娱乐和主流娱乐相通,把娱乐阵线拉的南北相溶,才会真正显示其“央视”的魅力。才能更好的发挥其中国传媒中枢的巨大影响力。融会贯通“民间与官方”,拉近距离“草根与名家”。这才是在经历的数次改变的“央视”最近老百姓眼前一亮的重大举措。

  而DJ-sunny王绎龙在民间的影响力可谓非同小可,14岁出道的王绎龙被音乐圈誉为“电音神童”中国原创电子舞曲的开山鼻祖就是当时14岁的Djsunny 王绎龙。而后签约音悦汇(泛海盛世独立厂牌)后发行的中国内地第一张电子音乐大碟《康电情歌》更是横扫全国各大排行榜,09年单曲《全世界你最美丽》和《像蝴蝶一样飞》也叱咤全国欢聚场所。而09年王绎龙更被多家卫视节目邀请演绎其电子音乐。而最终被对艺人要求最高的央视接受认可。想必Djsunny 王绎龙的音乐之路会更上一层楼,中国电子舞曲的发展也会前途更明朗。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