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子岩单曲红歌榜夺冠 赶超韩红力压李宇春

2009年10月10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新人朱子岩携带刚刚推出的个人最新单曲《那一世》勇闯歌坛,在“乐坛风向标”之一的华语红歌榜中战绩不俗,入围4周,便在最新一期内地总榜榜单中与诸多实力派歌手竞争,赶超唱将韩红,力压李宇春,一举勇夺冠军。

  歌曲《那一世》是朱子岩的首支单曲,改编自一首藏族情诗,歌词空灵绝美,并由知名音乐人郭梵丁谱曲并制作。朱子岩被许多业内音乐人大赞其声线极具特色,真假音转换自如,唱出了《那一世》这一份绝美和空灵,实力不容小觑。

  在刚刚揭晓的华语红歌榜内地总榜2009年第40周的榜单中,朱子岩凭借对《那一世》完美的演绎一举登顶冠军宝座。在当期榜单中,不乏内地著名实力派歌手同场竞技,《那一世》以365分的高分喜获冠军,超出季军韩红《归来》84分之多,同时也力压亚军李宇春64分,可见实力非同小可。

  作为由影视圈转战歌坛的一员,朱子岩凭借惊人的实力获得红歌榜的肯定,并且在榜上的得分成绩继续呈现上升趋势,可谓是十足的“潜力股”,不愧为当今乐坛的一股新鲜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