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唱响新人唐峻洋和师姐玩“亲密门”

2009年10月1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09年参加《绝对唱响》出来的新人唐峻洋,发过首支单曲《如果用爱伤害我》,帅气俊朗的外表被黄舒骏称为09年最具潜力的“温情男声”。唐峻洋在与苗圃、黄渤、金巧巧、庞龙、汪正正、吕薇、王铮亮、高亚麟、李彬、洪剑涛等艺人参加完祖国60周年群星红歌录制活动后又与李泉绯闻女友朱珠参加四川卫视综艺节目。离开绝对唱响的舞台,唐峻洋一刻都没有停歇,在参加各种群星活动和全国卫视综艺节目的同时,他更是与圈内众多艺人达成良好关系,包括黄晓明、黄圣依、美女主播柳岩等等。

可见唐峻洋不仅仅是个实力男声,还很会做人,在做一个优秀的艺人之前先学会了怎么和前辈明星朋友们打好关系。

  近日,记者在与朋友聊天中得知:在圣诞节前夕唐峻洋还会以晚辈的身份邀约黄圣依、黄晓明、王铮亮、张靓颖等人一起K歌,吃饭,不知是过生日还是度过圣诞而准备的一次朋友聚会。

  而近期记者凑巧发现唐峻洋和他的师姐关系不错,从照片中就不难发现他们的亲密关系,她就是07年一举拿下《绝对唱响》全国第八名之后,迅速晋升广告小天后,在肯德基、安必信、黄箭等广告中崭露头角的李金铭,目前李金铭签约于台湾某制作团队,主持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节目,以及和明道、牛萌萌等人参演的《幸福一定强》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在化妆间,两人毫不避讳其他人的在场,玩起了可爱的“亲密门”,某粉丝正在为他们拍照之时,我也抢镜来为他们记录了那一甜蜜时刻。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