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手陈文浩亮相家乡晋城 高歌成龙《国家》

2009年10月10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为了庆祝建国六十周年这一历史盛事,由山西晋城宣传部和山西晋城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建国六十年”大型晚会在晋城电视台演播大厅如期举行。以一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而迅速走红且被大众所熟知的山西晋城籍歌手陈文浩应邀回到家乡参加了当晚的演出,并在舞台上倾情演绎了演艺界的老大哥成龙为建国六十周年打造的歌曲《国家》,以及自己在今年9月推出的首支主打单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

  演出当晚,当陈文浩出现在家乡晋城电视台演播大厅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舞台上时,演播大厅内众多的家乡歌迷观众立即欢声如雷。演出过程中,作为山西晋城籍歌手的陈文浩以他最为人熟知的代表歌曲《如果爱能感动上天》彻底引爆了现场观众心中的热情,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完全的陶醉在他的歌声里。此后,陈文浩在现场还演唱了为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演艺界的老大哥成龙率先推出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并在晚会现场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在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时,谈到陈文浩得到家乡人民的认可,陈文浩说:“自己一直都处在激动的状态中。其实在从北京返回家乡的路上,精神就异常的兴奋。当晚会开始后,自己登上舞台的那一刹那,只想毫无保留充满激情地将自己的歌声展现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这几年,看到家乡的发展变化,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希望我的家乡能够越来越好。”

  据悉,陈文浩所属的经纪公司——北京白金音乐/incmusic为陈文浩量身定做的新歌《静等一份缘》已经制作完毕。此外,《如果爱能感动上天》DJ舞曲版以及歌曲的MV也将于近日全面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