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歌榜》09年度总决赛冲刺——从沈阳开始

2009年10月11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谁是2009年最受欢迎歌手?哪首歌是2009年最热门金曲?要给年度成绩加分,就到现场来比试一下!华语歌坛权威指标《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决赛已经正式启动,作为原创歌坛最大型的推广、评选活动,国庆过后,《中歌榜》将率领歌手走遍全国九大城市,这些榜单上成绩优秀的歌手们将用最考验舞台实力的现场表演来为自己拉票。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一站将于10月11日14:00在沈阳中华剧场举行,由北京音乐广播、辽宁文艺广播联合主办,辽宁文艺广播FM95.9、北京广播网现场音视频直播。满江、黄征、陈楚生、黄雅莉将带着09年的最新作品亲密接触沈阳!

黄征
黄征这几年走“才子型男”路线

满江
帅气的满江擅长“说相声”

  满江、黄征都是有优秀原创作品的资深歌手,《四舍五入》、《奔跑》等代表作脍炙人口,今年的新歌《一路落花》、《我是谁的谁》很有竞争实力,两个北京小伙子十年来走南闯北舞台经验相当丰富。黄征这几年走“才子型男”路线,原创作品、帅酷造型一个都不能少。帅气的满江擅长“说相声”,很有语言天赋,山南海北的口音说哪像哪,有他在就有笑声在。这次来到以“幽默”著称的沈阳,且看满江如何和沈阳观众互动!“能说”是优点,不过更要“能唱”,现场满江和黄征将分别和听众合作《百万富翁》和《奔跑》,能和原唱合作一把中歌榜金曲,咱听众可是“老期待”了!

陈楚生
陈楚生连续拿了两座《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杯

  陈楚生虽然出道只有两年,但《有没有人告诉你》、《与你同在》连续拿了两座《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杯。在日前举行的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后,陈楚生首次接受采访表示已正式加入新公司,新专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争取年底发片。在“官司”未定的日子里,陈楚生就一直积极参加《中歌榜》组织的公益演出;这次在个人事业的全新起点上来到沈阳,可要抓紧时间为自己的09年成绩单加分了。

黄雅莉
黄雅莉女大十八变迅速成长

  黄雅莉的09年是标准的“女大十八变”。小姑娘在新公司的打造下,造型、唱腔都从青涩的“崽崽”迅速成长为美少女。不过,本人是否也真正“成熟”起来了?还是现场让主持人好好考一考她吧。黄雅莉的《火星爱月亮》已经拿到《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一季度金曲奖,新专辑里的《懵懂》等歌曲也在打榜中。要知道《中歌榜》的评选规则是:每季度20首金曲,全年共80首季度金曲中评选出20首年度金曲。所以,季度金曲奖只是年度成绩的第一步!

  2009年度《中国歌曲排行榜》评选的年度口号是“将音乐创新进行到底”,这一点从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第一款官方海报就体现出来。海报上破天荒地没有出现歌坛大明星,而是一群“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小朋友,这些小朋友可是近期各大网站、手机博客图片点击的热门人物!如果你还没见过、如果你慕名已久很想获得,10月11日14:00欢迎来沈阳中华剧场参加念慈菴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第一站,争取赢到一张官方海报吧!这可是这张很有收藏意义的海报第一次现场派发呢。不能到现场的朋友,辽宁文艺广播FM95.9、北京广播网将现场音视频直播本次欢唱会,关注《中国歌曲排行榜》榜单走势请登录fm974.rbc.cn。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