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柔爷们”李晓杰自称“老大” 叫板小沈阳

2009年10月1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晓杰小沈阳
李晓杰小沈阳

  近日,与小沈阳同出东北黑土地的实力派男歌手李晓杰的最新专辑《老大》火热出炉。整张专辑包含12首原创歌曲,以情歌为主,除了一首女性化视角的歌曲《从那天起》之外,专辑充分展示了“柔爷们”的风采。专辑同名主打歌《老大》MV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此次李晓杰新专辑主打歌曲《老大》以第一人称的方式讲述小两口之间“一种不变卦的约定”。曲风俏皮、轻快,带着对爱情生活的调侃,把自己的爱人比作老大,甜蜜的赞美中带点幽默式的埋怨,将自己对另一半的喜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值得关注的是专辑中《去年今日》和《老大》这两首主打单曲竟然在短短几日内创下了试听点击量万余次的惊人成绩。歌曲如此之火也让人们对李晓杰的关注度日渐攀升。

  如今网络流行“纯爷们”“铁血”,老乡小沈阳曾经在小品中调侃过一句“我是纯爷们”,而如今李晓杰却在歌声里诠释了一位“柔爷们”的真性情,不得不让人感叹,东北已变身成一片盛产爷们的沃土,而李晓杰和小沈阳就是东北爷们不同侧面的真实写照。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但当柔爷们遇见了纯爷们,这是两个爷们之间的激情碰撞,但是,谁能更领风骚?那恐怕就要看众人的“口味”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