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斗殴事件后亮相昆明 含泪献唱求宽容(图)

2009年10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斗殴事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在香港街头和侧田上演互殴秀引发轩然大波后,曹格闭关十多天,昨日(10月11日)现身昆明的商业演出,献唱时他眼眶泛泪,以求得到宽容。

  曹格身材略显发福,但歌唱实力不减,全场给予热烈掌声,充满悔意的他,以“请多多指教”作为开场白,表示会珍惜每次上舞台的机会,流露出谦逊之情。

  一身白T恤、休闲裤装扮的曹格挥手微笑登台,他说:“最近很多人跟我说‘不准不开心’,所以今晚大家都要开心。”盼一扫先前的不愉快,并献唱了《寂寞先生》、《superman》等多首情歌。

  唱到《掌纹》时,曹格眼眶泛泪,感性地说道:“当初创作这首歌,就是认为应该给做错事的人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现在我需要机会。”他用真挚的表情和悔过的态度,赢得在场歌迷的宽容。

  曹格还热情跟歌迷玩起游戏,现学现卖讲起昆明话,在欢乐气氛鼓噪下,他作势要飞身跳下舞台,让现场热翻了天。

  内地粉丝力挺偶像,表示“人非圣贤,况且事件发生后他已经道歉,我们会一直追随着他。”曹格完成昆明演出后,下一站前往加拿大举办歌友会,希望以积极工作挽回众人的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