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孩地带”成员史蒂芬去世 主唱罗南悲痛欲绝

2009年10月1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1990年代窜红的爱尔兰乐团“男孩地带”(Boyzone)今天在网站表示,歌手史蒂芬(Stephen Gately)昨天在西班牙外海的马约卡岛(Majorca)度假时去世,得年33岁。据英国媒体报导,男孩特区主唱罗南(Ronan Keating)对好友猝逝“悲痛欲绝”。

  网站说:“史蒂芬昨天和同性伴侣安德鲁‧高尔兹(Andrew Cowles)在马约卡度假时不幸过世。

  史蒂芬去世消息传出后,“男孩地带”团员包括主唱罗南等人已赶往马约卡。

  有关史蒂芬过世的详细情况目前尚不清楚,但英国伦敦“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报导史蒂芬于夜间外出后死亡。

  男孩特区经纪人路易斯(Louis Walsh)告诉记者:“我们全都相当震惊悲痛。”

  史蒂芬10年前宣布自己是同性恋时,震惊流行乐坛,其后于2006年与男友高尔兹结婚。

  史蒂芬在都柏林(Dublin)参加试镜后,于1993年加入男孩地带。

  男孩特区曾有6首单曲登上英国排行榜冠军,但在2000年时宣布解散,7年后再度复出,但他们最近总共19场的“Better”巡回之旅虽然以赠票方式吸引歌迷,卖座情况依然不佳。

  据世界新闻报说,罗南对好友猝逝“悲痛欲绝”,而爱尔兰前总理艾赫恩(Bertie Ahern)则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节目中悼念史蒂芬。

  他说:“史蒂芬一家居住在我的选区。我认识他们一家人,我认识史蒂芬。他不久前才和安德鲁一同前来参加我的新书发表会。”

  艾赫恩又说:“这真的是一场悲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