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83组合出席慈善夜 “潜伏”明星大集合

2009年10月1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美丽童行大型慈善活动于10月10日在京举行。各界名流云集现场,最令笔者和众媒体欣喜的是在现场竟碰到了久违的“潜伏”明星。

  之前一直因解约事件风波迭起的陈楚生,当日神采奕奕出现在现场并称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为这些彝族的孩子们献上一首我自己写的单曲,鼓励他们好好的,坚强的生活。

  此外,曾凭借歌曲《对不起,我爱你》、《爱情木瓜》走红的1983组合龙飞、龙泽两兄弟也惊现媒体视线。有媒体爆料称,这是1983组合与保利演艺期满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如此盛大的慈善活动。并且献唱了他们为公益慈善活动创作的主题歌曲《爱心世界》。

  期间台湾歌手林晓培、内地摇滚音乐人张楚以及内地的后弦、田亮等等久违的面孔都惹得媒体阵阵惊呼。公益活动联谊文体明星、社会名流一直以来都是最有实效的号召保证,此次活动“潜伏”明显频频出现足见娱乐圈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