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杜海涛《完美结局》 美女增色《倔强萝卜》

2009年10月12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监制,新锐导演田蒙执导,黄渤、黄奕、杜海涛、张殿菲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倔强萝卜》将于2009年10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即将在国产影坛掀起新一轮幽默风暴。赶在电影上映之前,两首电影原声音乐首先和广大影迷见面,为影片预热。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天狼音乐)全程推广运营,与北京保利博纳、上海文广传媒以及北京飞乐蒙广告强强联合,率先打响“萝卜风暴”第一枪。


  

  黄奕近年来星路坦荡,不仅影视上业绩辉煌,又频频发单曲冲击歌坛。而杜海涛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首次触电流行音乐,更是让人多了几分期待。黄奕与杜海涛这一对美女与谐星的情侣组合,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完美结局”呢?只有听过才能见分晓。

  

  日前,天狼音乐举行了《倔强萝卜》电影原声音乐首播会,首播会上独家公布了电影主题曲和片尾曲,以及配合歌曲发行的首款限量版搞笑海报。主题曲《完美结局》由主演黄奕、杜海涛、张殿菲共同演唱;而插曲《倔强萝卜》则由黄渤和薛飞倾情献声。

  

  《完美结局》和《倔强萝卜》一经播出反响不俗,受邀来到现场参加首播试听的100名幸运影迷纷纷表示,听过歌曲后更加深了自己对电影《倔强萝卜》的期待。音乐运营总监魏滨对记者说:“这次为《倔强萝卜》电影音乐提供推广平台,除了歌曲本身的魅力之外,也是为了支持国产电影的发展而尽一份力。”至于电影会不会像歌曲中唱的那样,有一个“完美结局”,导演田蒙则神秘的说:“这就请大家到时自己去影院寻找答案吧。”

  

  首播会后,《倔强萝卜》主题曲《完美结局》和片尾曲《倔强萝卜》的数字推广工作将于近期全面启动,届时,广大影迷可以在“一饱眼福”之前“先听为快”,率先体验“倔强萝卜”的魅力!(文/天狼高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