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窒息乐队十一两地赶场忙 回京全神投入新专辑

2009年10月1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十一长假期间,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受邀参加了厦门沙滩音乐节,随后他们又赶回北京参加了“13 Metal Festival”。


  今年的国庆假期相对于往年,各地音乐节有所减少,而多年来运作成功的“13 Metal Festival”成为十一期间北京重金属演出重阵。当晚,窒息乐队作为压轴现身舞台,狂飙的激流金属带动整场歌迷律动起来。前6排歌迷瞬间肩并肩、手搭手形成了狂甩的人浪,这是一次北京消失许久的现场,窒息乐迷爆发出来的金属热情澎湃挥发。现场,我们感受到Trash Metal的极大歌迷号召力!窒息乐队作为目前激流金属的代表乐队,以纯正的金属精神和顶级的乐器技术号称,这种摄人心魄的专业精神和舞台气势是他们的音乐之魂。同时,这个现场让我们看到的更多是激流金属在乐迷心中的地位,窒息乐队寇征宇表示:“我们乐队一直坚守的这种音乐形势在国外已经运作很成熟了,可以说金属在国外是一种主流。我也相信这种属于拥有年轻心态的人听的音乐形势可以在中国发展的更好,它的音乐市场影响力将逐步扩大。”


  厦门的沙滩音乐节,窒息乐队同样压轴出演。虽然目前各地音乐节都由于各种原因在递减,但是窒息乐队依然是各大音乐节的常客。当天,厦门的夜晚是一片欢乐的海洋,伴随着窒息乐队开场曲,现场歌迷迅速汇集,演出还没开始他们就全部打出了金属的手势等待窒息开始。本场演出,窒息乐队带去多首经新老作品《胜者为王》、《硬骨头》、《还有谁》、《悲怆中前行》、《枭雄》、《当梦再次缠绕》,每首歌曲都是现场铁杆儿情绪高涨的理由。这个夜晚让我们记住了乐迷对窒息乐队的评价:“最有现场杀伤力的乐队!”


  此后,窒息乐队将全神投入到新专辑录制,预计将于明年推出!敬请金属铁杆儿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