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 郑元畅 - 不死心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16: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郑元畅《畅一首歌》全面拥抱版封面
郑元畅《畅一首歌》全面拥抱版封面

郑元畅《畅一首歌》私密贴近版封面
郑元畅《畅一首歌》私密贴近版封面

  被粉丝昵称为“小综”的郑元畅,自出道以来,就在戏剧领域大放异彩,不但稳居偶像剧第一男主角的位置,更藉由戏剧上精采的演出,成功跨足星、马、日、韩……等地,成为华流男偶像最具代表性的人之一。

  除了戏剧上的演出亮眼之外,2007年小综在演出偶像剧《热情仲夏》时,更首度尝试演唱剧中的插曲《亲夏天一下》,初试啼声的小综,青涩诚恳的演唱让人惊喜,也在粉丝间引起极大的回响。唱出兴趣的小综,也因此在《恶作剧2吻》及《蜂蜜幸运草》的原声带中,分别又献唱了3首歌,其中在《蜂蜜幸运草》的宣传期间,还特别与剧中好友彭于晏、伊藤千晃、张钧宁、李国毅组了一个“期间限定”——CLOVER乐团,非常努力认真地排练歌舞,还有模有样地举办签唱会、唱校园,让大家讶异这些偶像剧最佳男女主角原来都是“来真的”!

  不要怀疑,小综真的是“来真的”!

  从CLOVER乐团光荣“解散”后,小综没有减少对歌唱表演的热情,而在众多粉丝热烈期待中,秘密筹备一年多,小综终于要在2009年9月25日推出属于他个人的首张EP,这张名为《畅一首歌》的EP,收录5首不同曲风的好歌,小综说,对他而言,这张EP就是一份他亲手用心做的礼物,这5首歌也代表了5个他想唱给歌迷听的故事!

  为了这张EP,小综积极受训,不仅藉由发声课、肢体课、健身课……加强自己的表现来丰富EP的制作物,其中第一波EP同名主打歌《畅一首歌》是一首节奏明亮轻快的舞曲,小综一出片就挑战又唱又跳的动感歌手路线,势必掀起歌迷热烈的讨论。

  除了音乐制作物展现出高水平外,视觉包装上,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笔远赴日本石川县拍摄小综的EP封面、写真书及旅游纪实DVD,力求一次展现出小综各种不同面貌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