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持母亲爱心话筒复工 被问家事几度哽咽

2009年10月1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韶涵前日手上拿着的这支镶着888颗水晶的麦克风是她母亲送的。CFP供图
张韶涵前日手上拿着的这支镶着888颗水晶的麦克风是她母亲送的。CFP供图

  歌手张韶涵日前与母亲闹翻而被母亲大爆丑闻后,停工18天,取消了57个工作,前日,她终于在台北举行了签唱会。当日,不少粉丝到场力挺,而张韶涵手上拿的水晶麦克风正是她母亲在3年前为她量身订做的。

  出碟快一个月才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由于心情难过,张韶涵唱到一半就停住了,她哽咽对着粉丝说,“Joke(笑话),很像我最近的心情,那些新闻报道都是乱写的,我以后都不会再说。”

  前日,张韶涵手上拿的那支麦克风镶着888颗水晶,是3年前她母亲订做送给张韶涵的礼物,如今母女情断形同陌路,真是令人扼腕。与母亲闹翻一事曾经重挫张韶涵形象,甚至一家电视台的女主播直接用“吸毒歌手”这4个字形容张韶涵,对此,张韶涵说:“我听歌迷说过。”幸好她所在的唱片公司寄出医院验毒证明信函捍卫张韶涵的清白。因此,张韶涵前日在献唱时几度哽咽,她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回答私人问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