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杭州开唱遇烦恼 歌迷们想把孩子带进场

2009年10月1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张信哲杭州开唱遇烦恼

  “情歌王子”张信哲,马上就要迎来个人出道20周年纪念了。20年时间足以让人长大,张信哲9月底来杭州时就充满感慨地说:“以前我看到台下的歌迷都是十几岁的少男少女,如今我再往台下看,还是原来的这批歌迷,他们都抱着孩子来了!”

  这一点在杭州获得了印证。将在黄龙体育馆上演的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杭州演唱会,将面临着一个甜蜜的烦恼——有许多夫妻歌迷来买票时,询问能不能把孩子带进来一起看。演唱会现场出现大量的儿童观众,在杭州以前几乎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这让主办方有些措手不及。

  哲迷邱小姐从高中时代就喜欢上张信哲的歌声了。她告诉记者,在大学时代系里举行晚会时,一个高年级师兄唱了一首以假乱真的《过火》吸引了她,这个男生现在成为了她的丈夫。这次阿哲第一次来杭州开唱,他们计划带上两人爱情的结晶——三岁的女儿,去亲眼看看张信哲这位为他们牵线的“月老”。

  这群人的能量不一般,主办方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主办方负责人潘先生透露,从正式出票起的20天里,票房累计超过百万元。来自阿哲歌迷会的死忠粉丝更掀起了对1200元内场票的争夺。

  不过,对于大家把低幼儿童抱进场内的冲动,主办方并不鼓励。“安全没法保证。”主办方的阮小姐说,“估计到时候可以容纳6000人的黄龙体育馆,上座率会相当可观,将会比较拥挤。大家都会挥舞荧光棒、充气棒、灯牌等东西,如果情绪一激动,难保小孩子不会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