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MTV非洲音乐奖揭晓 “无名氏”成大赢家

2009年10月1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稻草绳拔河是一项有趣的比赛,也是一项娱乐活动,因此吸引了那么多人参与。而各国的音乐颁奖活动也都是以娱乐性吸引了众多观众。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第二届MTV非洲音乐奖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来自肯尼亚、加纳、尼日利亚、南非等多个非洲国家的著名音乐人纷纷登台献艺。

  本次MTV非洲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在内罗毕的莫伊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歌手兼主持人维克雷夫·让充满震撼力的表演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

  当晚肯尼亚本土歌手成为最出风头的人物,分享了最佳男女歌手的大奖。其中肯尼亚著名歌手“Nameless无名氏”是当晚最大的赢家,一举捧得了最佳男歌手奖和听众选择大奖两个最具份量的奖项。

  而最佳女歌手奖则由肯尼亚新生代女歌手阿玛尼( Amani)获得。去年曾在首届MTV非洲音乐奖上获得最佳女歌手奖的肯尼亚歌手瓦胡,当晚还与阿玛尼同台表演献唱。

  此外,来自尼日利亚的男歌手 M.I.获得了最佳嘻哈乐歌手和年度最佳表现奖两项殊荣。加纳著名艺人萨米尼( Samini)则以动感劲爆的舞姿获得了年度最佳表演者大奖。

  加纳歌手 萨米尼:这个奖份量很重,我很庆幸这个音乐奖,给非洲音乐人,提供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

  当晚享誉国际乐坛的尼日利亚音乐人迪班吉再度获得了“年度最佳非洲艺术家”的殊荣。 生于1981年的迪班吉2005年发行的首张专辑、一举成名,他的音乐是在传统非洲敲击乐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并广受好评。去年在首届MTV非洲音乐奖上,迪班吉曾同时捧走了“年度最佳非洲艺术家”和“最佳男歌手”两项大奖。

  当晚颁发的最后一项大奖是“非洲音乐传奇奖”,已故南非著名雷鬼音乐家“Lucky Dube”获得该奖项。他的儿子领取了大奖。

  据悉本届MTV非洲音乐奖吸引了4千多名观众前往晚会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