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廿五出发的流浪汉

2009年10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著名男性时尚杂志《时尚先生》刊登了一组游鸿明散发男性魅力的外景照片。片中的游鸿明一改往日情歌诗人形象,换上军绿色的旅行休闲裤、干练的中长风衣和白T恤,在漫山遍野的绿色中行走和思考。如他所说,游鸿明确确实实是个喜欢自助旅行的歌手,也是个决断力和策划力十足的成熟男人。

游鸿明拍摄杂志大片
游鸿明拍摄杂志大片


  25岁的时候,游鸿明喜欢开快车,爱打篮球,四处旅行。他早已计划好,要用最年轻旺盛的精力和体力看世界各地,阅读人生。现在他远离了25岁。他保留了很多爱好:旅行,喜欢有速度的车。比如吉普、SUV。但他只在快车道体验速度,时间只有几秒,尚已满足。在他的计划中,50岁时还会重游一遍游历过的国家与风景。他说,想必那时的心境和体验,和25岁时该大有不同。

游鸿明展现成熟男人魅力
游鸿明展现成熟男人魅力

  拿到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时候,他在后备箱里塞满了帐篷、冰箱,放着很大声的音乐,一路哼唱开到海边露营,清晨时分,他看到了最美的日出。后来他在异域旅行,总在当地租车,崭新的SUV或破旧的越野,一段路换一辆适合的车。像伙伴陪伴流浪,颠簸在黄沙漫道或无际的公路。他一定要听音乐的,当地的鸟叫也好,难解的吟唱也不错,反正绝不要自己的歌。

游鸿明很擅长开车
游鸿明很擅长开车

  他现在爱上了打高尔夫球。他认为真正的男人要有判断力、策划力、决断力、说服力。无从得知他怎么总结出的这段经验。他说,这和打高尔夫所需的能力一样。如果没有这些,也没关系,其实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感。若缺少这个,你做得再好,也只是一个会打高尔夫球的人而已。

自助旅行是游鸿明的兴趣之一
自助旅行是游鸿明的兴趣之一

  他有时会羡慕流浪汉,这些居无定所的人,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必定是完全自由的。但有时也怀疑,流浪汉是否能意识到他们所得到的自由?偶尔他会遇到压力,相比年轻的时候好了许多,他知道如何去化解烦躁。比如找僻静的所在,喝个舒服的下午茶,重新获得能量。或者做一个小型的度假计划,像海豚扎进水里一样,迅速融入另一个环境,在这里,你不用对任何事情产生挂念。

  他经历过很多很多次愉快的旅行。他把它们分为两种。一是留下了许多东西。纪念品、照片、风景、画面、友好、记忆。另一种呢,什么都没留下。你只是去过那里,摆脱了很多束缚,得到从未有过的轻松状态,然后无负荷地离开了。再想起时,真的,脑子里什么都没留下。他说,第一种很容易达到。第二种难。可是第二种对我来说,是真正意义的愉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