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洲主唱透露乐队解散心境 嘲笑Noel时尚品味

2009年10月13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不久前刚刚正式宣布与吉他手分道扬镳Noel Gallagher的英国著名摇滚乐队Oasis(绿洲)主唱Liam Gallagher再次开腔,表示他对于乐队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有种被掠夺一空的感觉。

  上周,Liam 正式宣布,已有18年历史的Oasis正式不复存在,现在,他表示自己仍然没有从这件事中走出来,仍然无法深入的谈论这件事情。“这件事发生才一个多月(8月Noel宣布退出乐队),我必须要坐下来想出对策,因为我所关心完全都是我的音乐。

但是,我确实是有种被掠夺一空的感觉,我热爱作为Oasis的一员,当我从这件事走出来之后,你会听到我开口跟你讲我的版本的这件事。”

  在采访中,Liam还谈到了他自创的服装品牌Pretty Green,同时他还不忘重创一下Noel的时尚品味。“他穿的跟Liz Hurley(伊莉莎白·赫莉)的儿子一样,他总是喜欢穿的很奢华,喜欢开身毛衣之类的东西,我们还能够交流的时候,他有几件Pretty Green的衣服,但我觉得他并不喜欢。我们几个队友在后台穿那些衣服的时候,他的表情就像是在说,‘我们就穿这个?’队友们的表情则是,‘很显然你穿不了这种衣服’,话说回来,他懂什么啊?他对自己的时尚品味感觉有点过好了。”

  Liam还透露说,为了做一个称职的父亲,他已经戒掉了毒。“自从去年11月以后,我就不再吸了,我偶尔会喝点酒,不过暂时没有,我现在在休息。你们一定记得,我的吸龄有20年,我曾经生活得很愉快,不过目前我需要暂停一下。你要知道,跟孩子们在一起没法像以前那样,一程过后第二天你醒来,地上全都是孩子们的作业本和足球鞋的碎片,你已经老啦,这糟透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